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起 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 嘉悦A5静态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5 08:40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对于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而言,在购车时往往首选suv车型,毕竟比同价位轿车更为实用。为此,车企的做法则是深耕suv市场,不断发布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不过江淮汽车的做法却有背道而驰之意,带来了一款全新轿车——江淮嘉悦a5。而且,它的来头还不小,是江淮大众首款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的轿车,至于实力如何,下面我们一同看看。

  外观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类似于玛莎拉蒂前脸的设计,赋予嘉悦a5尤为犀利的视觉效果,灯光配置也足够给力,led大灯组造型配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使得整车应有一定的国际范,完全有别于此前的自主品牌车型设计。车侧造型流畅,同样采用当前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尾处,溜背设计运动感爆棚,再加之上扬的尾翼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布局,已然一副轿跑的模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