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0款传祺GS8到店体验 它有哪些变化?

来源:58车时间:2019-10-14 10:50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说起传祺GS8,当年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其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给人眼前一亮,如今三年已过,传祺GS8的一些功能也有所落伍,急需来一次改款升级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已经抵达了部分经销商的展厅,新车具体有哪些升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款传祺GS8都有哪些变化?

  1、外观延续了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

  2、内饰工艺升级,做工看起来更细腻;

  3、驾驶区域升级双屏,四幅方向盘改为三幅式方向盘;

  4、高配车型升级为电子挡把;

  5、全系动力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2.0T发动机输出数据大幅度提升。

  2020款传祺GS8与现款相比,如果不是两辆车同时摆在一起,我想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它们有区别,新款的外观只是前保险杠以及下格栅处有所变化,其余保持现款设计。

  尾部则是下部的护板增加了面积,之前是吧包裹两个排气管的,现在面积增大把两个排气管也一并包裹起来。此外尾部还有一处变化就是320的尾标升级到390。

  内饰的造型其实也没有变化,只是换了工艺。中控台将原来的木纹饰板换成了真皮包裹,而且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中控台上很多细节都更换了模具,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的造型都有所不同,这些都算是细节上的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细腻。

  内饰主要升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两块屏幕上,2020款传祺GS8将仪表升级为12.3英寸的全液晶屏显示,且不同的驾驶模式有不同的显示主题。此外,车机系统也升级到最新版本,与传祺GA6同步,无论是功能、显示清晰度等都有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本次体验的高配车型配备了三区独立空调,不仅前排能享受独立空调的舒适,中排也设置了独立空调,坐在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客可自己调节空调温度和风量。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的提升,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以后,广汽传祺GS8为了应对无车可卖的尴尬,新增了2019款390T 豪华智联版,这款车的搭载的就是最新的2.0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5250rpm,最大扭矩为390N·m/1750-4000rpm,相比旧款在数据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高配的还将升级为电子挡把,这样的升级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总结:传祺GS8是中大型SUV里非常受关注的一款车型,2020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它个性霸气的设计现在看依然很惊艳,完全不过时。车联网、自动辅助驾驶等换上最新版本后,竞争力又提升一个档次。新车很快就要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到4S店率先体验一下,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