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品牌SUV 雪佛兰创酷有性价比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4 09:42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毋庸置疑,小排量和新能源车型是民用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虽然前几年还是v8、v6、大自吸,但随着相关法规的颁布,搭载1.5t、1.4t、1.3t发动机的车型已成为市场主力,不禁感叹2.0l都快变成了大排量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如果想购买一辆小型suv,那基本上90%以上的发动机都不会超过1.5t,那么,这在这些小排量之中,我们要怎么选出相对来说优秀的产品呢,以下对比参考可能会给大家带来帮助。

  我们此次对比的车型为雪佛兰创酷redline 325t 手自一体 趣版和日产劲客1.5l cvt智联豪华版,两车均为合资品牌中的主流小型suv,发动机功率数据基本一致。目前两辆车在终端销售市场有着1~2万的现金优惠。根据易车app的数据来看,雪佛兰创酷redline 325t 手自一体 趣版的发票最低价为10.32万,日产劲客1.5l cvt智联豪华版发票最低价为10.86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