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还要够动力 预算仅8万该买哪款车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9-10-14 09:40编辑:王厅

  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购车的想法几乎都差不多,“年轻时尚够运动、经济实惠动力强”。面对这样的需求我给大家拿出市场上畅销的三款小型车——雪佛兰科沃兹、本田飞度以及大众捷达。下面我们就来综合分析一下究竟哪一款车才真正符合这么苛刻要求。

    三种风格各有千秋

  科沃兹在全新改款后使用了雪佛兰的全新Redline运动外观套件,黑色中网和轮毂再加上红色线条的搭配,在运动气息上科沃兹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科沃兹的内饰设计与张扬的外观相得益彰,多层次的撞色中控台、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炮筒式仪表盘、平底运动方向盘让年轻的车主坐进车内瞬间战斗力提升不止一个等级。科沃兹是典型的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极致运动气息的选手,这一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科沃兹的市场定位很精准。

  日系经济运动小车的代表那一定非飞度莫属。中期改款后的“潮跑”设计让飞度更加的运动,全新的运动包围、熏黑轮毂让飞度粉丝们大呼过瘾,这连改装钱都省了,简直是一次完美的升级。在内饰上飞度的变化比较小,并且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运动,有些赶不上时代的潮流,内饰的确成为了飞度的减分项。

  德系老牌大众捷达数十年的好口碑俘获了万千簇拥者。如今捷达已经成立独立品牌,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可以在一汽-大众4S店买到挂着大众标志的捷达。大众捷达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气的大众家族式内饰造型不知道当代年轻人还会不会买账,说实话倒是我老爹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