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星途LX到店实拍 过目难忘 超乎想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14 09:2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提起中国品牌车型,很多人还是带着价位低、设计差、做工糙的老眼光看问题。从领克、WEY开始,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了产品升级的征程,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缩影的奇瑞不甘落后,推出主打高端路线的星途。近日,星途旗下最新车型——星途LX已经到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吧。

    星途 星途LX

  星途LX定位紧凑型SUV,尺寸小于已经上市的星途TX。星途LX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本文的主角是漆色为炫彩橙的星尊版(顶配车型),厂商指导价15.09万元。

  星途LX是Kevin Rice操刀的第二款品牌量产车型,这位曾为欧宝、Italdesign、马自达、宝马工作的知名设计师给星途带来了“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在星途TX上,我们已经窥见了其前卫的笔触。

  横幅式?不是。前脸造型方面,星途LX的横向线条虽多,但依然层次分明,它已经突破了现有的汽车造型描述体系,给人一种未来机甲既视感。

  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增强整体性。远/近光一体式发光单元采用矩阵布局,下方为流水转向灯(兼顾日间行车灯功能),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格栅底部其实有一道与日间行车灯相连的灯带,但囿于相关法规,只能和近光灯同时开启。

  格栅中央有前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前者是全景影像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后者可以帮助车辆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

  星途LX的车侧兼顾了传统审美,得益于舒展的线条和合理的比例,虽然2670mm的轴距处于紧凑型SUV主流水平,但是气场不输更高级别车型。

  前排两侧车门上都有无钥匙进入按键,日常使用十分便捷。

  实拍车型配备了19英寸星芒铝合金轮圈,较细的辐条和银灰拼色方案强调精致感。轮胎方面,选用马牌UltraContact UC6系列,规格225/55 R19,电商参考价1100元/条。

  星途LX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了以水平元素为主的设计手法,辅以几根纵向特征线,着重突出SUV的气场。

  后挡风玻璃的前倾幅度不小,搭配大尺寸扰流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全LED光源仍未缺席,竖向排列的示宽灯点亮效果相当不错。

  底部的银色下护板+真·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与整车气质非常契合,既美观又能发挥实际作用。据悉,星途LX全系标配了双出排气,这对“强迫症患者”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过目难忘”,这是我对星途LX的第一印象。量产化概念车的案例很多,但如此高度还原的实属少见,星途LX层次分明的前脸、横贯左右的前后车灯、大而立体的轮圈等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