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高尔夫插混版车型 配蓝色车顶/限量200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4 08:53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大众全新一代(第八代)高尔夫即将于10月24日首次亮相,同时标志着现款在售的第七代车型进入了生命末期。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大众将推出第七代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特别版车型,售价为47,6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24万元),并限量出售200台。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配图为特别版车型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细微调整,整车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车身使用珍珠白系列涂料进行涂装,车顶部则涂装上了更加亮眼的金属蓝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系统最大功率为15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