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大7座SUV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搭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4 08:48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目前雪佛兰已经在华推出了创酷、创界和探界者三款suv车型,但并未涉及中大型7座suv市场。通用汽车官方表示:旗下一款大型suv也将于年内亮相中国市场。有媒体近日获得了雪佛兰全新suv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海外版blazer车型进行了加长,内部预计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前脸部分预计将借鉴fnr 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并配备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从车身侧面来看,能够明显的看到相比海外版blazer在后窗后部进行加长,车顶部分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blazer xl尾灯组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雪佛兰blazer xl基于通用c1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6与别克即将推出的昂科旗。新车动力尺寸方面与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相近,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