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HS插电混动下月22日上市 百公里1.3升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4 08:45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上汽乘用车获悉:名爵ehs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名爵hs的插电混动车型,eh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1.3升。参考名爵6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之间5万元的官方价格差(选择对象均为自动挡入门车型),名爵ehs的补贴后起售价或为16.98万元。

  名爵ehs整车由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制造,该车的长宽高为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和燃油版trophy系列(除入门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了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 前置驱动电机,并配备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和10速edu传动系统,纯电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每百公里1.3升的综合油耗,比同级对手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官方售价:17.58万-20.68万元)更加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