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全新添越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3 09:3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宾利添越是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将日常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能力做出了很好的平衡。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添越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德国的售价为167,909欧元(约合人民币131.37万元),并将于今年底陆续交付用户,届时将与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宾利全新添越插混版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插电插口置于车辆左后方,车尾部印有“Hybrid”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1kW,并配备电池容量为17.3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4km/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