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影元素加持 JEEP牧马人将推星球大战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2 11: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牧马人将推出Stormtrooper Edition Wrangler特别款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硬朗设计并在外观上融入了大量《星球大战》电影的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五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在细节上做出改动,使其更符合《星球大战》的电影元素,如车头部位配有Warn绞盘,在前发动机舱与保险杠上方还搭载了照射范围强大的越野探照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被喷涂成白色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轮拱的位置贴有白色贴纸,前后的轮毂被喷涂成黑银双色,前轮拱旁则印有帝国暴风兵的图案头像,值得一提的是该风暴兵的头盔是原始《星球大战》中的装甲,这也许是在为未来的电影上映做预热准备。门板底部还有一些白色的风景元素,贴纸上印有1941的字样这是对JEEP品牌的一次致敬,后方的备胎看起来比原车所搭载的轮胎更加坚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