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限量15台 迈凯伦720S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12 10:0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迈凯伦720s coupe mso apex车型的官图发布,新车旨在向欧洲著名的赛道致敬,预计将从10月开始交付,全球限量15台,每位车主都可以获得f1贵宾区门票。

  新车信息:

  1.特别版车型采用赛道套件,由于在细节处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上相比于标准版车型减轻了24公斤,每一辆车都将拥有独特的专属标致。

  2.特别版车型还可以选装mso定制的换档拨片、方向盘以及油门踏板和钥匙壳,每辆新车上还有专属的铭牌以表示特别版的身份。

  3.搭载代号为m840t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7速ssg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2.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