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55台 斯巴鲁新运动轿车将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12 10:00编辑:赵月

  近日,斯巴鲁官方表示,在2019年东京车展中,运动轿车wrx sti的特别版本——wrx sti final edition将会亮相,并且这款车的预订也会在今年年底停止,发动机也会在年底停止生产,这款车共限量555台,将在性能和车型设计方面做出改进。

  新车知识点

  1.动力系统将成为绝版

  wrx sti final edition搭载的是ej20系列水平对置发动机(ej20的2.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个系列的发动机将在2019年12月停产,不过由于这款发动机的性能比较好,安全性和速度都有保障,所以它的停产还是比较让人可惜的。wrx sti final edition除了搭载ej20发动机以外,与之相配的为传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带有中央差速器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2.细节处理更精致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wrx sti final edition在细节方面的处理更为精致,虽然采用了传统的家族设计语言,不过却加入了16英寸金色轮圈,前格栅的面积也有所增大,车型霸气威武,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向。

  整体来看,wrx sti final edition的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并且这也是一款限量车,在未来也拥有升值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