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快2021年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12 09:58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奔驰c级(代号w206)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有望在2021年推出。

  新车信息:

  得益于mra2纵置后驱平台,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高,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

  外观轮廓整体延续现款车型,左右两侧设计有硕大的通风口,车身为双腰线设计,从车尾由高至低形成俯冲姿态,搭配双五辐轮毂,看起来更有气势和动感。

  内饰采用大尺寸中控屏,下方集成空调控制面板,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幕上方,此外还将搭载一块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