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将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2 08: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谍照图片,新车谍照为首次曝光,外观将进行大幅调整,并搭载传统燃油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在车头和车尾均裹着厚重的伪装,预计将随着宝马家族式元素的更迭而进行大幅调整。前大灯组依然为LED光源,但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W”状曲线样式变更为硬朗的双“L”形状。同时,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略有增加,但并不会出现同宝马近期新车上那样的夸张尺寸。

  内饰部分的变化则不大,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而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将进行提升,所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内核也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宝马5系的动力系统与现售宝马5系基本一致,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新增宝马7系上最大马力389Ps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但会重新调校,预计最大马力为375Ps。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