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2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e-tron Sportback近乎没有伪装的测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尾部则采用溜背式线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据悉,新车将于11月19日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未来将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与即将上市的奥迪e-tron基本相同,都采用了奥迪电动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封闭设计的多边形格栅带有横竖镀铬饰条,异形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犀利的进气道,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前卫。

  车身侧面最大醒目的依旧是虚拟后视镜,车顶轮廓则与奥迪e-tron完全不同,采用溜背轿跑式SUV造型设计,线条过渡更加突然。车尾部分,虽然中间覆盖着伪装,但根据奥迪e-tron可以猜测出新车或也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奥迪e-tron保持一致,配备前后双电机结构,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最大扭矩561牛·米,而Boost模式则可以将数据提升至408马力和664牛·米,但只能持续8秒,同时95千瓦时电池组可使新车达到400公里以上的纯电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