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X正式开售 搭3.5L混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2 09:0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近几年在华销量猛增,主要得益于es、rx以及nx等车型的热销,上个月全新rx以及rx l车型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进一步巩固品牌在中大型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地位。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新款rx/rx l正式登陆西班牙市场,rx 450h车型起售价为7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8.68万元),rx 450hl车型起售价为7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1.1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rx l车型仅针对车身长度加长了110mm,达5000mm,轴距与rx车型保持一致,内部提供6、7座布局可选。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纺锤式大嘴格栅,四周镀铬饰条配合内部渐变式横条设计。车身侧面拥有较多刀锋般线条,车尾造型层次感较强,尾灯采用“l”型led光源,内部集成流水转向灯。内饰部分,新车装配8英寸中控触控屏,高配车型可升级至12.3英寸,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33kw,在与同级奥迪q7、奔驰gle等相比油耗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