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1.0T发动机 本田全新飞度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2 08:5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全新飞度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语言设计,造型有很大变化。据悉,它将于本月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飞度外观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新车前脸更为饱满,前中网面积大过现款车型,前大灯造型宽厚。A柱倾斜角度较大,侧窗面积也有增加。车侧设计也有较大调整,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还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尾灯改为传统横置设计,与现款车型纵向设计有很大差异。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更具现代化,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空调仍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