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华晨宝马X1正式上市 售27.88-33.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1 13:4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0月11日,新款华晨宝马X1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88-33.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X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改为多边形结构,配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更为凌厉。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机械仪表盘、前排运动座椅、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贯通式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213Ps)。传动系统部分两驱车型将匹配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将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