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合资工况续航最长的电动车 实拍广汽丰田iA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11 10:06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今天广汽丰田也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广汽丰田ia5。

  实际上,新车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上就已经正式上市,它也是广汽丰田推出的第二款纯电车型,定位在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本次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6.98-19.28万元。

    外观造型:设计高级、科技感十足

  这款全新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与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同平台的产物,所以两者在很大程度上都有着较多相似的地方。

  不得不说的是,对于现在新上市的新车来说,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颜值,而笔者也相信,广汽丰田ia5凭借着这个前卫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必定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