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凑型SUV市场搅局者 广汽本田皓影上市前瞻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0-11 09:49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2019年9月25日,广汽本田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在三亚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是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suv,官方将其命名为——皓影。并且公布了其预售价,新车预售18万元起,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皓影breeze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这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前脸巧妙点缀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优美流线型设计的车身,让新车迸发气势之余增添更多时尚运动感。耀眼夺目的led渐变式流光大灯,锐利且具科技感。

  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型尾灯,更凸显车身宽大、厚实、有力量感。此外,在发布活动现场,率先亮相的车型采用19寸铝轮辋,车身颜色分别为奥夫特黑和罗曼紫。个性车色,让皓影breeze在都市穿梭中更显美学风采。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1mm。此外,在配置上,皓影breeze具备本田在中国首次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

  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皓影breeze更为高端、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19寸全熏黑轮辋、以及更酷炫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个性。座椅还搭配有black edition的专属标识,创新度十足,既高级又显尊贵。风格感更强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将给爱玩尝新、兴趣多元的个性一族带来更张扬、更吸睛的“本色之选”。

  在动力方面,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其中,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

  此外,皓影breeze sport tubro版本搭载本田全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