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起价33990美元 2020年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0-11 09:47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凯迪拉克ct4的海外售价,33990万美元起售,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ct4定位为一台较大的紧凑级车型,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3、宝马1系三厢和奔驰a级等。

  此次曝光的售价为北美版车型,售价33990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4万左右,推测未来投入国产后的价格同样将在22-28万左右的区间。

  海外的ct4标准版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要拥有配备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动力车型,最大功率230kw,v系列车型同样搭载2.7t发动机,但动力更强,最大功率可达到242kw,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国产车型预计只搭载2.0t发动机。

  另外,海外版ct4还提供全面的安全装备,包括前向碰撞警报,主动刹车,安全警报座椅,后停车辅助系统等,运动方面则配备brembo刹车和运动座椅。

  目前ct4在国内还未曾正式亮相,预计未来很大可能会以国产形势推出,将采用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喜欢的朋友还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