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辰新SUV谍照曝光 或命名“T10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9:1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东风启辰今年加速推出全新产品,但多为纯电动车型,汽油车仅推出了t60和t90的新款产品,并未布局全新车型。近日,获得了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车型谍照。新车预计为the 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身尺寸明显大于t70以及t90两款车型,定位中型/中大型suv,与长安cs95、传祺gs8等车同级,将在明年正式发布。(谍照源自网络)

  东风启辰目前拥有t60、t70以及t90三款suv车型,涵盖小型至中型细分市场,但它们今年的销量成绩均有下滑,累计月均销量仅在3千辆左右。在增量市场转存量市场的当前,以及合资车企向下挤压市场的情况下,对于许多“小体量”、主打性价比的自主品牌造成了强烈的冲击。目前的用户更看重产品品质以及车型的核心技术,东风启辰也要打造出一款全新旗舰级产品来重新树立品牌形象。

  本次曝光的全新suv是东风启辰旗下尺寸最大的产品,外观造型与the x概念车相似,前格栅内部加入菱形纹理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从c、d柱之间的距离可看出,该车极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并且东风启辰官方曾表示,t100核心亮点是豪华和尊贵,主要满足二胎家庭对自主suv的需求,这也与全新suv的造型相吻合。

  动力方面,目前东风启辰旗下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排量仅为2.0l,对于一款中型/中大型suv来说未免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预计该车会采用1.5t或2.5l发动机。此前有谍照显示t90将搭载代号为4a95td的三菱1.5t发动机,但该车一直未推出,而尺寸更大的t100则有可能使用。2.5l有望源自东风日产,启辰与日产品牌在动力上有着高共通性,这两款发动机也更符合全新suv的产品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