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RS6实拍曝光 即将在年底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9:0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奥迪rs家族想必大家对它都不陌生,该系列也已在华布局有6款车型,覆盖紧凑级、中型、中大型以及跑车领域市场。其中奥迪rs6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同年便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以及性能控们的青睐。目前全新奥迪rs6实拍图也已曝光,新车已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海外起售价为117,500欧元(约为92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底前交付至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矩阵式led灯带融入至两侧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加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45kw,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装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两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