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S8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9:05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广汽传祺获悉:gs8中期改款车型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北京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仅有豪华智联版(国v)在售,官方指导价18.28万元,现金优惠可达3万元以上,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95(官方售价16.59万-21.39万元)和哈弗h7系列(官方售价14.2万-1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suv序列中的旗舰级产品,gs8曾因彪悍的外形和出众的整体素质被坊间冠以中国版“汉兰达”的美誉。此次中期改款除了车身尺寸略有提升外,全面换装动力更强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新2.0t发动机也是重点升级之处,其动力输出超过了长安和哈弗品牌的同排量机型。

  也许是初代车型的外形已经足够完美,传祺gs8中期改款车型仅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使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并在减配的前雾灯区域加入了横置t型镀铬装饰。

  传祺gs8中期改款对于座舱内的打磨则不像对外观那样“吝啬”。肉眼可见的变化包括: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竖置,更换档把造型及其周围区域的按键布局等。(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