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Blazer XL 搭2.0T引擎即将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8:5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blazer 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而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地区销售,与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雷为同级车型。目前雪佛兰全新blazer xl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于明年国产上市开售,并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在华产品阵容。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2.5l、3.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43kw、2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55n.m、3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国产上市后,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