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CT4-V售价曝光 动力超宝马M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8:5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今年凯迪拉克可谓动作频频,后续还将推出全新ct4取代现款在售ats-l车型,届时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英菲尼迪q50l等同级车型竞争。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4和ct4-v的售价信息,其中ct4车型的起售价为33,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4.24万元),ct4-v车型起售价为45,490美元(约合人民币32.44万元),今年底左右将可开始预订。

配图为ct4

配图为ct4运动版

配图为ct4-v

  新车基于alph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ct4车型提供两套设计风格,外观在保留经典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而ct4-v车型的设计更为激进,尾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尤为抢眼,更好的与ct4做出了区分。动力方面,ct4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约合17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t4-v车型则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5马力(239kw),峰值扭矩为380n.m,超越了宝马全新m340i xdrive版本车型(3.0t 238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