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B纯电版谍照 入门车续航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8: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lb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目前该款车型已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后续国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上市开售。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前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的规划,到2022年将推出超过10款全电动汽车,而奔驰glb纯电版车型也将纳入该计划中,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未来也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传动系统,最大功率范围在204 ps(约为177kw)至340 ps(约为250kw)之间。据悉入门级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单横幅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顶部分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同时车尾也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一体式超大液晶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58mm,轴距2829mm,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宝马国产x1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