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13000 全新一代雷凌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19-10-10 10:13作者:刘海欣编辑:赵月

  2019年8月,广汽丰田雷凌家族公布了最新销量,其终端销量达到18280辆,同比增长4%,双擎车型占比达到31%,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4%,在车市下行当下表现十分抢眼。

  可以说不仅是维持了原本水平,更可贵地实现了正向增长,甚至超越了“同胞哥哥”卡罗拉,“排面”足足滴~

  其实,雷凌压力也不小,今年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消费者购车意愿也没有往年强烈,那么,雷凌究竟做了什么?值得那么多消费甘愿献上荷包。

  要说一款车型销量如何,产品本身优势才是销量保证的基石。新一代的雷凌不仅外观设计更年轻,配置也要比以往良心很多。全系标配8气囊、ESP、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配置。同时得益于TNGA架构带来的技术升级,换代雷凌几乎全系标配了TSS主动安全系统,尤其是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的加入,使得新一代车型几乎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主动安全性得到明显提升。(以下都是2019款车型)

  我们可以看到,对比同级别的朗逸,雷凌在配置上也要略高一筹,而且新车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这也是本次换代的一大突破,提高了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性。另外,优化之后的后悬架还实现了后轮随动转向以及制动时增加前束角,提升了制动力和稳定性。

  而混合动力中的电池不限里程不限年限延长质保也是雷凌的一大卖点,同时13.38万的起步价就能入手双擎车型也很良心了。这种“性价比”的战略此前也只有在自主车型中能看到。

  实际上,新一代雷凌刚上市那会,优惠力度并不大,据我们走访北京地区部分4S店后的情况来看,店内给到的优惠是是交2000定金抵5000车款,这显然会让很多消费者心生不满。

  不过,时至金九银十的汽车交易旺季,雷凌也在优惠力度方面作出了相应的调整,目前4S店内全款购车最高优惠10000,分期购车最高优惠13000。分期方式可以选择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丰田金融,店内主推丰田金融,首付50%,36期免息。可以说,要比之前购入合适得多。

  另外,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走访的4S店向我们透露,雷凌每个月都有一个首付20%三年无息的名额,一般人真的不知道,不过具体如何大家还是要像当地经销商详细咨询,仅供参考。

  其实,日系车保养普遍都要便宜一些,保养周期是1万公里/6个月,质保期限是3年10万公里。小保大概700左右,大保也不到2000,如果仅是机油机滤的保养加上工时费也就400左右,所以整体来说非常值。

  如果按照一年行驶1万公里来算,一升油6.74元(北京地区),百公里油耗8升,一年所花费大约为5392元,折合每个月大约449元。可以说很省了,不过日系车省油也是众所周知的事,要不然日系车怎么在市场普遍行业不好时候仍能维持销量坚挺,与其经济省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当然这与平常开车习惯有关,有的人喜欢激烈的驾驶,油耗自然就会高,有的人就会选择佛系开车,油耗自然会低一点。

  从下图可以看出雷凌的保值率表现如何,三年算是个分水岭,以一个2017年豪华版车型为例,13,38万的起步价,加上各项费用,落地也就14万多,三年之后依旧能卖出个接近10万的价格。而且对比同级别对手朗逸、思域来说,雷凌的保值率相对高很多,所以买雷凌绝对不会买错。

  在汽车圈内一直流行着一句话叫“开不坏的丰田”,说得就是丰田的车型“皮实耐操”的特质,而雷凌作为丰田旗下的“superstar”,品质非常可靠,有的甚至开到报废也没有经历过大修,而我们也曾经和一些修车的师傅聊过,丰田车故障率确实要相对低一些。当然,没有任何一个品牌,任何一款车敢保证没有一点故障,只不过相对来说雷凌要好很多。

  总结:总得来说,雷凌是款综合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型,虽然很多人也说雷凌太没特色。在我看来,或许雷凌的“中庸性格”确实一定程度上不够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不过作为一个基本的代步工具而言,雷凌是那个“买不错”车型。而且如今市场“遍地开花”,令很多消费者挑花了眼,经常也会被忽悠去当了“小白鼠”,这时候还不如买个雷凌靠谱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