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速派对比丰田凯美瑞 中型车标杆之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10 09:55编辑:王厅

  无论作为家用还是商用,中型车都是一个恰到好处的选择, 也正因如此,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各大车企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意图拿下中型车标杆的称号,而其中的德日之战向来最为精彩,庞大的集团背景不但是品质的保障,同时也赋予了它们脱颖而出的硬实力。上汽斯柯达速派和广汽丰田凯美瑞便是其中一对,及其相近的售价让人们在选车时纠结不已,所以不妨先看看本期测试文章,让你在买车时心中有底。

  上汽斯柯达速派和广汽丰田凯美瑞绝对是你选购时绕不开的车型,所以爱卡汽车将两者放在一起进行对比测试。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是售价21.19万元的2019款上汽斯柯达速派 TSI330 DSG豪华版,以及售价21.98万元的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 2.5G 豪华版。

  斯柯达速派对比丰田凯美瑞:外观

  斯柯达速派和丰田凯美瑞不但外观风格迥异,内饰的设计理念也大为不同。速派的设计和绝大多数德国车一样,造型简单,几条平直的线条演绎出属于德系车的严谨与精密,而细节处展现的贴心与科技感往往能给人带来很大的惊喜。凯美瑞则大量使用曲面设计,通过柔和的线条洋溢出年轻的气息,迎合逐渐年轻化的市场。而作为竞争中型车标杆的选手,两车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的表现都完全不用担心。

  全液晶仪表绝对是一大加分项,让速派在科技感方面彻底压制凯美瑞。速派液晶仪表的界面设计非常丰富,显示内容清晰、直观,全液晶仪表的屏幕利用率很高,尤其在导航模式下,整块液晶显示屏可以完整显示地图信息,让日常使用变得更加便利。

    差异化配置

  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都是车系的次顶配车型,速派售价21.19万元,凯美瑞售价21.98万元。但速派在智能化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上却有小幅优势,尤其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对于真皮座椅的用户而言,这项配置对舒适性的提升非常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