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日系车一定好?这4款家轿也值得关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10 09:39编辑:赵月

  车型: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2020款福克斯刚刚上市不久,其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此次改款将福克斯顶配车型专享的ST Line运动套件下放给更多中低配车型,同时部分车型配置也得到提升。动力方面则满足了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在面对高尔夫等竞争对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福克斯基本延用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颇具时尚和运动气息。不过,新车部分车型的外观细节有所升级,例如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造型运动的下部包围、后扰流板和双出排气设计,均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整体造型则是明显的福特家族风格,简洁的试驾与嘉年华十分相似,中控台各功能面板布局规整,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ST Line还加入了红色缝线、黑色装饰板以及平底式方向盘,运动特性更为凸出。

  配置方面,EcoBoost 180锋潮型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等,入门级1.5L自动锋跃型新增大天窗、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配置,功能上更加丰富。

  动力部分,新款福克斯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7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以上介绍的4款车型无论是外观和内饰设计、或是配置动力方面都可以算是高品质家用车的代表。且入门价格都在10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划算的。这4款车型上市已久,拥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进一步优化更为销量奠定了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