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日系车一定好?这4款家轿也值得关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10 09:39编辑:赵月

  车型: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元

  大众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造型比较年轻时尚,一体式前进气格栅让车辆前脸更为整体化,颇有帕萨特的味道。线条上扬的雾灯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车身侧面是一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轿车的体态,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74mm,轴距2688mm。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后包围两侧的排气实际上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位于车尾左侧,整体的样式还是比较内敛的。

  朗逸的内饰是一如既往的大众范,不过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的材质,手感一般。三幅式方向盘、双圆式机械仪表都是比价常规的配置。中控屏的反应速度不错,支持多媒体、百度CarLife等功能。

  前排的驾乘空间表现不错,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度得到了保障。座椅使用了皮+织物混搭的材质,视觉效果比较上档次。后排提供了三个中央头枕,对于长途旅行来说更有保证。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朗逸提供了1.5L、1.4T和1.2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提供了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