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日系车一定好?这4款家轿也值得关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10 09:39编辑:赵月

  车型:领动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作为紧凑型车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领动的竞争对手包括轩逸、朗逸、卡罗拉等主流的车型,其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一直以来比较受消费者青睐。不久前,2019款领动也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

  一直以来领动的流体雕塑2.0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运动的造型风格在紧凑型家用车当中十分抢眼。2019款领动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像LED日间行车灯从C字形变为更复杂的样式,搭配保险杠两侧的特殊造型,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立体,较低的视觉重心呈现出十足的力量感与爆发力。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上扬的线条以及硬朗的线条搭配效果很动感,极具设计感的尾灯点亮后就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依旧是2700mm。

  内饰看上去简洁明快,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钢琴烤漆以及银色的镀铬饰条,让该车具有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此外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也为全系标配。

  动力上,新车使用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115马力)和95.6kW(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