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内到外的真香?全新斯巴鲁力狮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0 09:45编辑:王厅

  来到车内,内饰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斯巴鲁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也是被诟病最严重的地方。全新一代力狮的内饰最吸引人的还是中控屏上的那块11.6寸的触控显示屏,虽说如今大尺寸触控屏以及可以说泛滥了,但在斯巴鲁的车型上看到还是非常让人震撼的。

  除了棕色内饰,全新一代力狮的内饰还有黑色以及米色的配色。个人觉得棕色内饰的豪华感更强,黑色内饰更为运动,而米色内饰的氛围更为温馨。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配备了ACC自适应续航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

  这块11.6寸触控屏搭载了斯巴鲁花费6年研发的操作系统,比当下常规新车型5年的研发周期还要长。从图中所展示的功能图标来看当下主流功能都能支持。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后排出风口下方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并且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不但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也同样具备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力狮依旧提供2.5L自吸发动机,而之前的3.6L六缸发动机退役,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2.4T直喷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提供的参数最大功率为26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376Nm/2000-480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CVT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

  EyeSight系统(双目立体摄像头以及雷达驾驶支持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它对于驾驶者的支持是方方面面的,除了常规的预碰撞辅助系统外,还能提供防疲劳驾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总结:斯巴鲁旗下车型一直以来都让我又爱又恨,美美看到内饰的设计与材质都忍不住扶额叹气,但开一圈下来总是逃不过“真香”定律。但这一次,全新一代力狮打破了这一传统,动感的轿跑式外观和搭载大尺寸触控屏的内饰都让全新一代力狮身上的“斯巴鲁”味没那么浓了。而动力更强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基于SGP平台打造的车身,让全新一代力狮的操控更上一层楼。目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祈祷它能够早日进入国内。以及,到时候定价不要太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