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内到外的真香?全新斯巴鲁力狮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0 09:45编辑:王厅

  斯巴鲁在国内历来都面临着“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虽说其一直有着很高的用户忠诚度,但想要进一步开阔市场,必须在自身产品上做出一些改变。而近日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在海外正式发售。作为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全新一代力狮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售价为22745-35895美元(合人民币16.25-25.7万元)。

  SGP模块化平台广泛运用于斯巴鲁旗下多款车型,这也是首次搭载在轿车车型上。SGP平台对于车身结构、车身刚性以及底盘方面都有极大的优化,这些优化对于主打运动的力狮而言无异于如虎添翼。

  从车身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力狮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其他品牌那种翻天覆地的变化,相较而言非常含蓄,给人的感觉也更像是“进化”。

  新车前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多横幅格栅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也更为年轻。

现款力狮

  另外,全新一代力狮的Touring XT版车型中网则采用了全黑设计,运动感更强。

  大灯造型相较老款更为锐利,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搭配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全新一代力狮的车顶线条更流畅,有些轿跑的感觉。两条腰线也为车身侧面增加了俯冲感和力量感。

  尾部造型增加了更多横向线条来加强层次感,全新设计的尾灯更为修长,也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则对整体气势有极大的提升。

  来到车内,内饰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斯巴鲁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也是被诟病最严重的地方。全新一代力狮的内饰最吸引人的还是中控屏上的那块11.6寸的触控显示屏,虽说如今大尺寸触控屏以及可以说泛滥了,但在斯巴鲁的车型上看到还是非常让人震撼的。

  除了棕色内饰,全新一代力狮的内饰还有黑色以及米色的配色。个人觉得棕色内饰的豪华感更强,黑色内饰更为运动,而米色内饰的氛围更为温馨。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配备了ACC自适应续航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

  这块11.6寸触控屏搭载了斯巴鲁花费6年研发的操作系统,比当下常规新车型5年的研发周期还要长。从图中所展示的功能图标来看当下主流功能都能支持。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后排出风口下方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并且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力狮不但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也同样具备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力狮依旧提供2.5L自吸发动机,而之前的3.6L六缸发动机退役,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2.4T直喷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提供的参数最大功率为26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376Nm/2000-480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CVT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

  EyeSight系统(双目立体摄像头以及雷达驾驶支持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它对于驾驶者的支持是方方面面的,除了常规的预碰撞辅助系统外,还能提供防疲劳驾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总结:斯巴鲁旗下车型一直以来都让我又爱又恨,美美看到内饰的设计与材质都忍不住扶额叹气,但开一圈下来总是逃不过“真香”定律。但这一次,全新一代力狮打破了这一传统,动感的轿跑式外观和搭载大尺寸触控屏的内饰都让全新一代力狮身上的“斯巴鲁”味没那么浓了。而动力更强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基于SGP平台打造的车身,让全新一代力狮的操控更上一层楼。目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祈祷它能够早日进入国内。以及,到时候定价不要太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