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配的Polo还是那个“精品小车”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0 09:42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内饰&配置:除了没屏幕,其他没毛病

  Polo的内饰采用了MQB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提高操作便利性。中控台没有屏幕看着有些突兀,这一点真的很“原汁原味”。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饰板,内饰更具活力。

  这辆低配的Polo也配备了MQB风格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和高配车型一模一样,同时还支持4向调节,这一点值得点赞!从左边的功能键可以看出定速巡航作为全系标配出现,这在A0级车型上可不多见。此外,Polo全系只有顶配车型可选装皮质方向盘。

  Polo的仪表造型全系一致,中间为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低配Polo内饰最大的槽点莫过于这块光秃秃的盖板了,盖板上集成了一个USB接口,可以给手机充电也可以作为外部音源接口,下方为多媒体系统操作面板,只具备基本的收音机和蓝牙电话功能。中配车型配备6.5英寸中控屏,顶配车型还可选装8英寸中控屏。

  Polo全系均为手动空调,标配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装置,高配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四周覆盖有亮黑色饰板。

  Polo全系配备后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顶配车型多了前雾灯和自动大灯,开关旋钮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这辆最低配的Polo匹配了一台顺滑的5挡手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低配的乐享版车型不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都配备了一体式织物座椅,其实对于这种不带座椅通风/加热的小车而言,织物座椅往往是更加务实舒适的选择。中配和高配车型都配备了一体式布皮混搭座椅,看着更运动一些。

  即使是最低配车型,Polo的后排也保留了3个独立头枕,这一点值得肯定。

  常规状态下,Polo的行李厢容积为310L,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最大可扩展1003L的容积,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进步。

  Polo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3900rpm。

  总结:低配的Polo能不能买?当然可以。最低配的手动全景乐享版售价9.99万元,配置并没有低到离谱,最基本的便利性配置基本都有了。自动乐享版售价10.99万元,这1万元的差价不仅包含一台6AT变速箱,还有两个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城市代步妥妥的。如果你觉得低配的中控面板有点过于突兀的话,后期加装一个大屏就可以完美解决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