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编辑最爱的MPV推荐 二胎家庭的福利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0 09:3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如今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车时,已经不像前几年一样,非合资/进口车不选了。随着中国品牌的实力崛起,技术高、配置高、高性价高、后期费用低;这一“三高一低”的口碑已经植根于消费者的心中。所以现在看来,选择中国品牌车型就是务实之选。下面我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就是集科技、舒适、空间和颜值于一身的——广汽传祺GM6。

  虽然广汽传祺GM6的价位不算很高,但是外观和内饰的档次感塑造的很不错。10万多买回来这样一款MPV,简直是一个“小埃尔法”,肯定不跌面儿!

  顶配车型配备了全LED大灯,其余车型为卤素大灯。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LED灯带让整车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和外观一样,GM6的内饰给你的第一印象很好。双大屏和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这种设计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传祺GM6配备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支持主流的多媒体功能,系统操作较为流畅,菜单逻辑比较分明。

  整车配备了丰富的储物空间,高配车型的前排扶手箱位置,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

  前排座椅舒适度表现出色,填充物十分柔软厚实。身高为171cm的于航,可以获得2拳的头部空间。垂直空间很大,身材魁梧的朋友都可以坐得下。

  前排为体验者坐姿时,将第二排座椅拉倒最后,此时的腿部空间为3拳,头部空间为1拳4指,如果不考虑第三排乘客,这样的空间可以让你随意翘起二郎腿。

  在一般身高(身高170-175cm)的驾驶员调整好坐姿后,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非常宽敞的坐下两位乘客。

  中高配车型配备的全景天窗,为前后排提供了出色的采光。

  将第三排座椅收折后,可获得非常出色的行李厢空间,并且行李厢地台十分平整,长途出行也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