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中置引擎 科尔维特C8 11月5日国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0 09: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C8将于11月5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动力上搭载6.2L V8自吸发动机,0-96km/h加速仅为3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犀利,视觉上看起来也非常激进。其前脸部分采用超大型蜂窝状进气格栅,以保证为车身提供更好的散热和下压力,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造型诡异的日行灯看起来炯炯有神,配合复杂的扰流设计,使得整车充满战斗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比例的改变,由于新车改为中置引擎设计,所以整车在视觉上更具超跑范儿。同时,中置引擎布局靠后,使得整车重量向后转移,重量分配比上也符合超跑一贯的设计方式,驾驶起来操控性更好。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非常前卫,其尾灯组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上更加震撼。与此同时,新车还装配了运动尾翼,它能够帮车身更好的捋顺气流,配合双边四出方形排气,整车设计已经被发挥到了极致。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保留环抱式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上显得更有设计感。新车配备了全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大屏,中控屏幕位于驾驶员右侧45度方位,下方则为车辆控制按钮,与左侧门板形成对称布局。做工部分,作为一台顶级跑车,科尔维特C8在用料上自然不甘落后,整车采用大面积皮质进行包裹,暗红色内饰给驾驶者营造出强烈的驾驶氛围,整车创新设计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代号为LT2的6.2L 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2马力,峰值扭矩637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实测0-96km/h加速仅为3s。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一项“Z”驾驶模式,驾驶者可自定义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工作逻辑,以此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