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动市场新兵盘点 8万元代步值得考虑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0 09:34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有极大一部分消费者在考虑购入纯电动车型时,都以日常代步为主要目的,而花小钱办大事也是普通百姓在购车时的第一诉求。在目前纯电动车市场中,已经有不少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在近期,又有四款新车相继上市,也为不少消费者带来了更新的选择,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车型:东风雷诺e诺

   售价区间:6.18-7.18万元

   优惠:无

  小结:相信雷诺e诺的售价让不少自主及合资品牌感到亚历山大,作为一个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雷诺e诺6万元的售价可谓是让不少看中合资品牌的消费者亮了眼。而从产品力方面,雷诺e诺的整体做工也是同级别的上乘水平,对于这样一款好看、有品牌的代步车,其上市之后没有优惠也是在常理之中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