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端价不到15万 这四款SUV已帮你挑选好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0 09:31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现如今,自主品牌发展速度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有很多自主suv在品质方面不亚于同级一些合资suv。这其中有上汽荣威rx5 max、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和wey vv6,这四款在近期完成了改款或换代,自身的产品实力得到大增。

  为什么选择这四款车型进行对比?

  15万预算买suv很多人会倾向于自主品牌,在这一价位目前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但消费者更看中它们的品质保证,所以挑选的都是各自品牌的最新主打车型,而且都是在市场上比较热销。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疑问,为什么不买合资suv?因为这一价位买合资suv大多只有小型suv可以选择,空间和动力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在同配置情况下的合资suv至少要花20万元左右。

  我们推荐的每款车型终端售价在15万内(以下具体车型用各自车型名代替),它们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比较丰富,甚至有的只出现在豪华车型上才会有的配置,不同的是在细节配置上有所差异。

  价格大比拼 荣威rx5 max优惠更给力

  四款车型目前上海地区都已经到店,推荐车型中只有长安cs75 plus需要提前预订,其余车源如果不是一些小众颜色都比较充足。在优惠力度方面,荣威rx5 max优惠达到1.9万元,在这四款车型中优惠力度最大。其次是博越pro,推荐车型在10月底前购车还有厂家提供5000元购置税减免活动,综合优惠高达1.3万元。从易车app购车计算来看,与荣威rx5 max落地总价较为接近,相差2000元。而长安cs75 plus虽然指导价便宜,但目前暂无优惠。wey vv6目前优惠力度一般,只有6000元左右。

  车身尺寸大比拼 荣威rx5 max尺寸占优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在rx5基础上尺寸有所提升,相比同级车型,它在宽、高以及轴距方面有着领先优势,并且超过了定位中型suv的探界者。换而言之,用紧凑级的价格就可购买一辆“中型suv”,其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在同级中具有一定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