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星途LX购车手册 次顶配不花一分冤枉钱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0 09:27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星途LX在10月8日正式上市,共有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59-15.09万元。动力上全系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两驱车型。所以在动力上并不需要纠结,下面我们就着重分析下配置差异,选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外观出自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之手,这套设计语言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前脸厚重充满层次感,弱化了中网的存在感,凸显出了更强的未来感。

  矩阵式的大灯非常有设计感,内部全系标配了远近光LED,这点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内饰豪华感营造的不错,大量的软质材质和木纹材质点缀,中央通道上的面板采用了镜面材质,整体质感很出色。

  上方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连体式大屏,两块屏幕均为12.3英寸,也是全系标配。

  小结:配置这块,比较值得肯定是星途LX全系标配了全LED矩阵式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还有双12.3英寸连体式大屏。虽然现在LED大灯在新车上普及的很快,但在十多万的价位,还是有一些车没有做到全系标配的,但我个人建议,买新车尽量避免卤素大灯吧,照明效果远不如LED,而且后期改装费用不低,效果还不如原厂LE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