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Juke售价曝光 搭1.0T引擎尺寸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0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日产juke进入国内市场后通过换标工作“化身”为英菲尼迪esq,其本意是希望通过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让该款车型在国内市场拥有较好的产品输出,但目前来看这样的工作收效甚微。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的最新消息,该车在欧洲部分地区的起售价为18,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4.90万元),后续入华销售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车身轴距得以加长,刚性提升且重量减轻。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点主要集中在前脸位置,头灯组位置向下进行调整,内部集成“一”字形日间行车灯,两侧的雾灯区域保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或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后期还会推出1.2t插混及纯电动车型,后者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