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竞争本田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0 09:1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日产juke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国内换标英菲尼迪esq车型,而新车也正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国内市场中备受瞩目的非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莫属,日产旗下劲客则显得势单力薄,而全新一代日产juke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也将于11月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未来将有望入华实现国产,并与劲客形成双车战略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中控屏,部分区域还加装了翻毛材质包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马力(约为88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