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将推轿跑版e-tron 续航400km/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10 09:13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e-tron是奥迪品牌首款量产纯电动suv,企业有望明年推出该车的“轿跑版”车型——e-tron sportback。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得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多边形大嘴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头灯,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71kwh和95kwh两种不同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极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大部分区域是封闭状态,当车辆内部需要散热的时候,中央格栅就会自动打开。

  奥迪e-tronsportback车身侧面是与e-tron最大的区别所在,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该车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e-tronsportback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因此取消了底部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71kwh和95kwh两种不同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400km。另外,50 quattro版本带有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233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