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渲染图曝光 将推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0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谍照在此前已经被曝光,由于谍照伪装并不严密,海外媒体根据谍照绘制出了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渲染图。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并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据悉,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依旧采用三菱最新的X造型家族式前脸,不过细节有着明显的变化,首先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壮,此外大灯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饰条巧妙融合。整体前脸的线条更加棱角分明,展现出较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D柱部分还加入了特殊的拐角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尾部配备了双色尾灯,造型更加细长且立体感更强,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一代欧蓝德将与全新奇骏、科雷傲等共享雷诺-日产联盟CMF-C/D平台,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7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