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0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谈及奥迪a8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成功人士以及企业老板的青睐,同时也成了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巨头的重要一员。目前奥迪新款a8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地区开售,预计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26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油耗也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六边形多横渡金属镀铬格栅,矩阵式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a柱以及c柱区域均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