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NEXT电动SUV信息曝光 配曲面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0 08:5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位于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未来将承接mini纯电版、ix3、 i4及inext量产版的生产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对其扩招、扩建工作,应对不断上涨的电动车生产需求。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inext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配图为vision inext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vision inext概念车,前脸或将装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车侧窗线较为低矮,c柱位置开始车身向下趋势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超过5米,介于x5与x7之间。内饰部分,新车将装配一体式曲面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另外还配备多边形方向盘,值得注意的是,前卫的造型设计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判断车轮转向角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2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保持在570km左右,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并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