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11日发布 全新明锐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0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Combi(旅行版)假想图,结合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激进,同时,全新明锐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两侧头灯造型由内向外延展、扩大,看上去十分锐利,而此前谍照车型的头灯造型并非如此犀利。相同的是,直瀑布格栅造型依旧延续下来。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较为简洁,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或将比现款车型有着细小提升。车尾方面,由于造型上的设计,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与现款有着天差地别。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下移,并取消传统挡把机构,取而代之的是拨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或将搭载1.0T、1.5T以及2.0T等发动机,同时高性能版的VRS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