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迪A8插混版官图曝光 纯电续航40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9 13: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A8插混版官图,新车整车风格更加犀利,配备运动型座椅。据悉,奥迪A8在中控屏幕下方加入了“EV模式”功能按键,允许A8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以在短距离内进行纯电模式行驶,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

  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增加前唇和两侧运动化装饰,加上侧裙营造出非常动感的效果。此外,车辆中网集成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具备L3等级自动驾驶能力。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横置式led光源尾灯具有层次感,辅以中间镀铬装饰点缀,拉宽该车横向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六缸发动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共同输出最高443马力和700N·m扭矩。传动方面,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这也使得新车0-100km/h加速表现上达6秒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