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全新动力组合 北京现代新ix25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9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现代新ix25的配置信息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换装了1.5L+CVT的全新动力组合。此前现代ix25已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0万-13.5万元,有望在10月内正式上市。

  从配置信息可以看出,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共有5款车型,分别搭载了手动和CVT变速箱。在入门版的手动车型上,拥有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液晶仪表等实用安全配置,可以看出即使在入门车型上配置也够丰富。

  此外,CVT版本车型中还增加了定速续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装备,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都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中,除手动版车型,全系均标配12.3寸液晶仪表+10.4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此外,价格相对现款车型也有所降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分体式前大灯配合多边形进气格栅,与胜达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看起来非常有个性。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B柱、C柱采用黑色和银色涂装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部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中间部分并不会发光仅为装饰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90mm*1620mm,轴距达到了2610mm,除高度外均优于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ix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4 N.m,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与CVT变速器,油耗最低仅为5.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