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SUV对决 长安欧尚科赛GT对瑞瑞虎8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09 09:55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逛车市 相信在这个高速免费的国庆节,很多网友都是自驾出行!也有不少网友也想买台suv,可以过年过节携家带口出去玩。但大部分suv只能坐五个人,能坐七个人的大尺寸suv动力又特别弱!那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车型呢?我的回答是:有,还都是旗舰车型,还都最多只要15万。它们就是长安欧尚科赛gt和奇瑞瑞虎8。

  长安欧尚科赛gt:9月15日才上市的科赛gt可谓“新鲜出炉”,它定位于中型suv车型,是目前长安欧尚最大最贵动力最强的车型,特别是2.0t 8at的动力总成,在同级别中极具优势。

  奇瑞瑞虎8:瑞虎8是奇瑞的旗舰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自2018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奇瑞的销量担当。今年5月份,换装全新动力系统的瑞虎8竞争力更是得到提升。

  外观风格各不相同

  说到两车的外形设计,我个人感觉科赛gt更加高大魁梧,但是稍微缺乏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瑞虎8个头稍微小一些,但设计更加特别,更有辨识度。

  尺寸上,科赛gt可谓全面碾压瑞虎8,整体看起来也更加高大威武。不过内部空间如何,我们还要在后文中体验下。

   两车内饰均为对称式设计

  单说内饰设计的话,两车都告别了当年七座suv给我们留下的粗糙印象,科技配置可谓应有尽有。一键启动、电子挡把以及大尺寸的多媒体中控屏,都让内饰的档次得到了大大提升。

  大家都有七座版本可供选择,能保证大家庭的出行方便。但说到选择的多样性,科赛gt拥有5座、6座和7座版本,并且7座版本是2 2 3的布局,乘客进入第三排时非常便利。而瑞虎8的7座版本,是2 3 2的布局。

  都是过硬的动力总成

  两台车的动力都是经过升级了的,科赛gt从科赛的1.5t升级到了2.0t,并且还采用了爱信8at的变速器,同级别中极具优势。而改款后的瑞虎8也从此前的1.5t升级到了全新的1.6t发动机,动力参数非常出色。

   全文总结:

  此次我们对比的两台车型都是该级别中值得购买的车型。科赛gt虽然“年轻”,但是它有着大空间和强动力的杀手锏。瑞虎8一直是月销量上万台的热销车型,品质和口碑都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我们对比的两台车虽然都是15万左右,但如果大家预算有限,也可以选择低价方案,科赛gt之下还有科赛,瑞虎8最便宜的只需要8万多,相信这样的价格真的可以匹配大部分人的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